grace_h2.jpg

攝影:grace的朋友們   造型:史朶咪   婚紗:浪漫一生

下午四點跟grace約在典華會合,晚上的開始時間是六點半,但是同常婚宴都會拖一下時間,等到八成的人入席了才會開始。

第一套白紗造型,我把早上婚紗店附的頭紗換成四層澎的長頭紗,搭配她的白紗華麗感瞬間提升許多。

    graceh34.jpg  grace13.jpg   

第二套敬酒造型,是浪漫的湖水綠,因為是繞頸禮服,所以沒有額外搭配項鍊怕會卡卡的。配上藍綠色的耳環,跟側邊花朵造型,效果也是相當好。

grace7.jpg grace_h4.jpg grace_h5.jpg  

第三套送客造型,也是要走閃亮奢華風,紅色的禮服很有趣,搭配好的話可以營造非常大氣的華美氣息,要是沒有搭配好的話...很容易會顯得俗氣。有鑒於此,我選擇都是醒目的白鑽飾品,可以搭配他禮服胸前縫上的鑽石。我自己很喜歡這套紅色禮服的造型,顯得很華麗又高級,套句我以前同學的話,非常的"方貴美"啦(大方、高貴、美麗,虧我同學想得出來...)

grace15.jpg   grace_h3.jpg grace_h6.jpg

預約單線上填寫 http://tinyurl.com/6rpadj6

 
Molly Wang 王墨琳。 0912-990-992。stormymoll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