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殺70.jpg  

婚紗:金紗夢結婚會館  C'EST BON Wedding Club 場地:宸上精品旅館

殺殺跟勝天是我媽媽的學生,剛好聽到她們要結婚,我媽很熱情的跟她們推薦我來當殺殺的新秘。我在當天才跟殺殺見到面,之前看照片的時候覺得殺殺長的濃眉大眼蠻成熟的,當天見面才發現殺殺是個很活潑的小姑娘,非常的年輕有活力啦。

殺殺1.jpg殺殺2.jpg殺殺10.jpg殺殺9.jpg殺殺16.jpg 殺殺52.jpg   

而且殺殺跟勝天都很優秀唷,是警官耶~~殺殺更是游泳健將,一路念書都是游泳比賽的常勝軍啦,殺殺的家人也超可愛的,原來殺殺她那麼有運動天分是遺傳,她們全家都是游泳健將或是游泳教練,相當厲害!!而且這天化妝實在讓我大開眼界,從來沒看過那麼多實體的"金子",因為家人對殺殺的疼愛,她身上滿滿的都是金鍊到最後殺殺的阿嬤甚至送了她一個紅包項鍊,本來我有準備的飾品,頓時顯得相當的虛弱阿~~

殺殺4.jpg

殺殺34.jpg  

因為前一天迎娶的妝殺殺覺得太濃了,特別有跟我溝通要走自然路線,所以就發揮殺殺本來的優點,稍微遮瑕一下就相當美麗啦~~髮型的話是走宮廷路線,加了許多髮棉在頭上,她一直跟朋友開玩笑說要是等下累了就可以直接睡了有"自備"枕頭。

殺殺23.jpg 殺殺26.jpg  殺殺46.jpg 殺殺61.jpg   

敬酒造型就是走公主蝴蝶結風格,她喜愛迪士尼公主風格,特別把我的蝴蝶結項鍊找出來好做搭配。

殺殺59.jpg 殺殺67.jpg  殺殺64.jpg 殺殺9.jpg    

送客造型比較華麗一點,有一頂俏皮的帽飾。

 

我覺得金紗夢的禮服都蠻美的不愧是經營禮服出身的婚紗公司;至於宸上旅館的話大致上還可以,菜色還ok,場地唯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本來殺殺她們訂的湯圓是甜湯湯圓,上菜的時候竟然是上炸湯圓,跟餐廳溝通的時候餐廳那裏推託裝死中...還有豬腳蠻硬的...不太好吃...其他都還可以,場地蠻氣派的。

預約單線上填寫 http://tinyurl.com/6rpadj6

 
Molly Wang 王墨琳。 0912-990-992。stormymoll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