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詩篇廿六篇2節 “耶和華啊,求你察看我,試驗我,熬煉我的肺腑心腸。”

查爾斯 史丹利 牧師
醫生通常會建議病人要定時接受健康檢查,確保身體的運作正常。我們也許沒有發現異狀,但其實身體已經出現問題,早晚會危及健康。與天父的關係也是如此。祂渴望我們天天追尋祂的真理,讓祂光照我們靈命成長的障礙。
有些人看醫生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同樣,我們可能也會害怕邀請聖靈來檢查我們的生命,擔心面對自己生命的光景時會羞愧到無地自容。另外,神一定會要求我們悔改、順服,這一點也令我們感到極不舒服。
然而獎賞是大的。首先,天父會挪去任何阻礙我們與祂親密同行的「障礙物」。其次,我們與神、與人的關係會更親密。第三,我們可以重新得力,憤怒、恐懼和其他不敬虔的心態無法再榨乾我們的生命;事奉神變成一種喜樂,而非責任。第四,無論環境為何,都能因著赦免體驗屬靈的自由。這些好處能帶來更深邃的滿足、平安和喜樂。
長大成熟是長達一生的過程。天父會不斷幫助祂的兒女成長,直到接他們回全家。尋求神的智慧和真理,求祂顯明阻礙你與祂發展美好友誼的因素。在你有生之日--以及在永恆裡--祂渴望天天與你親密同行。

 

預約單線上填寫 http://tinyurl.com/6rpadj6

 
Molly Wang 王墨琳。 0912-990-992。stormymoll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