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 

 

想當美麗的新娘,無論頭髮、臉部及身體方面都要努力維護及保養喔!以下是貼心叮嚀:

 

挑選禮服及造型溝通

I.挑禮服當天記得帶相機把禮服拍下來,以便事後的造型溝通及飾品搭配。如果婚紗公司不允許拍攝,就請您先把禮服顏色款式詳細記下來,以利先作溝通。拿禮服當天再把禮服拍下來mail給,以便飾品的完美搭配喔!

II. 對於造型
已經有想要的造型的新娘,可以把喜歡的圖片收集起來,溝通時會更具體;沒有特別想法的新娘,Molly會提供造型圖片等,供您參考。讓大家都成為最美麗幸福的新娘。

III.造型的溝通可用電話、e-mail或見面溝通。時間安排建議在婚禮流程確認之後,雙方都可以更加確認當日所需準備的物品跟感覺,過早溝通容易忘記變數也大;希望Molly可以幫助大家完成心目中的夢幻婚禮!

婚前拿禮服

I.婚禮前到婚紗公司拿禮服時一定要仔細試穿! 因為好日子拿禮服的客人一定會很多很忙,因此提醒你拿禮服一定要注意喔~

1.婚禮要穿著的Nu bar或調整型內衣要穿著試,尺寸才能更準確。
2.
仔細看禮服修改的是否非常合身。
3.
檢查婚紗公司提供的禮服、頭紗、手套是否有破洞。
4.
飾品是否完整,避免還件時有爭議

II. 禮服拿回家後一定要掛起來才不會皺巴巴唷!

III.捧花也要做適當的保鮮處理,當天才可以更加襯托新娘的美麗。

頭髮部分

I.三天前嚴禁護髮及潤絲。頭髮太滑順會影響造型整體呈現效果。

II.婚禮前一個月可燙彈性燙及染髮,染髮可以讓造型層次感更明顯喔將使婚禮當天的造型更出色(在婚期前一個月內最好不要做大幅度的燙髮(離子燙)及剪髮,這樣可能會讓髮型很不自然,新郎若是要適度的修剪,也最好在一週前做喔!頭髮有作大變動的剪.染.燙等,應及早主動通 新娘秘書。)

III.婚禮前可將頭髮留至過肩的長度切勿將頭髮剪的過短,尤其瀏海。

IV.全齊長及髮量多的頭髮請務必打層次以利造型創作。

V.如果本身有染髮也要注意是否與新長出來的髮色有色差.如有色差一定補染,髮型才會更完美喔。

臉部肌膚部分

I.兩周前禁止修眉毛。

II.一周前禁止擠粉刺及痘痘,避免造成底粧不易服貼及容易脫粧現象。結婚前3-5天不要做臉或挽臉,避免因為過敏產生紅腫影響婚宴當天膚質狀況。

III.婚禮前一個月開始一週去角質一次,繼續使用對你有效的臉部保養流程

IV.秋冬的新娘們務必加強臉部保濕與身體乳以防脫皮及紅腫乾燥

V.適當的去角質及敷臉,讓皮膚在良好的狀況下才能有清透的妝感。

VI.皮膚保養不用求好心切,避免因塗抹高效保養品而過敏及長疹子。

VII.睡眠是最好的天然保養品,讓皮膚好好休息,就可以容光煥發囉。

身體肌膚部分

I.身體適當去角質,之後抺上身體乳液,擁有晶瑩剔透的好皮膚很簡單。

II.婚禮前幾天作全身去角質加美白,讓婚禮當天的妳更加出色

關於婚禮前一天及當天注意事項

婚禮前一天

   身體體毛(腋毛.手毛.腿毛等)處理乾淨。

   前一晚頭髮洗淨勿潤絲、護髮抹任何髮品造型品,頭髮一定要吹乾才能入睡。

   保養一下肌膚,敷上保濕面膜,勿超過20分鐘,這樣隔日會比較好上粧,且不易脫妝(記得敷曾經敷過的面膜,避免肌膚過敏不適)

   睡前請擦護脣膏、身體乳液睡覺,這樣隔日上水粉時會比較好附著,讓肌膚看起來粉粉嫩嫩的。

   前一晚10點過後,請勿喝水,以免隔日眼睛浮腫。

  睡前記得不穿胸罩或穿無肩帶內衣,以免肩上有壓痕。

   盡量讓自己早一點睡覺放輕鬆,才不會隔天眼睛紅腫

   指甲請在前一.二日修剪完成。若先前有擦指甲油麻煩請先卸除。

   由禮服公司拿回的禮服,每一件務必立即用衣架掛起來,避免當天衣物有摺痕

   11點前入睡,隔日準備當個漂亮的新娘。

   媽媽或伴娘於前一天至髮廊洗頭做好造型,對於當天較好造型!

婚禮當日

   早妝前的準備工作:換上無肩帶內衣(或請將肩帶放鬆,以免肩上有勒痕)或先行貼好NU-BRA或先不穿胸罩;在與造型師約定的前半小時先行做好個人的基礎保養(化妝水.乳液即可.請避免使用膠稠狀的精華液或乳液,以免化妝時產生屑屑),避免上妝延誤。(因為肌膚要約半小時才能完全吸收這些保養品,剛上完保養品的肌膚是不太好上妝的)

   化妝時,請安排自然光線充足並且要有插座的位置,最好能有照到半身以上的鏡子及兩張椅子。

   請穿開扣式或拉鍊的上衣,以便更換禮服。

   戴隱形眼鏡者請於上妝前先戴上

   新娘頭上若要插上特別習俗的的東西(稻穗艾草等),請先準備好,並先告知您的新秘

婚禮之後

I.卸妝時先將隱形眼鏡取下,先卸口紅與眼妝最後再把全臉的粉底卸掉;卸除眼妝時不要急著把假睫毛撕下來,先用卸妝油浸濕化妝棉,將其敷在眼皮上 12分鐘,可迅速卸除眼妝及假睫毛喔。

II.婚禮後做過造型的頭髮,請先用潤絲精清洗12次再用洗髮精洗淨

飾品歸還

I.服務流程到最後一個造型完成後Molly就會先離開了,飾品還要請新人寄還。押金部份酌收1500元,體恤新人結婚忙完婚禮之後,還有甜蜜的蜜月要去,所以無論您用任何方式歸還,只要在15天內讓我收到飾品就可以了,請再寄出的飾品中註記您的銀行戶頭以便退還押金給您。Molly也要在此拜託您,小心愛護避免重摔或是重壓飾品唷! 先感謝您對飾品的愛惜^___^

預約單線上填寫 http://tinyurl.com/6rpadj6

 
Molly Wang 王墨琳。 0912-990-992。stormymoll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