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2

很開心可以參加2011的美人大賞,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可以來參加唷~~~也謝謝beauty美人誌的工作人員,大家都超辛苦的~~謝謝各位正妹的介紹唷 眨眼睛

  

今天的滋潤保濕賞有十樣產品(因為我很糊塗的搞丟了那張表格,取得滋滋的同意,以下的表格是參考她的滋滋【活動體驗】2011美人大賞GOGOGO,滋滋的文章圖文豐富很精彩唷!!)

image

IMG_0379

我心中的前三名是

SHISEIDO資生堂  碧麗妃NT柔膚乳II

CPB肌膚之鑰  光采防護精華乳(滋潤、SPF23、PA++)

DARPHIN朵法  活水保濕水凝露

p.s.因為我一直拖到最後才想,完全忘記哪個是第一名啦!!!

來說一下每個產品的心得~~

1.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水奇蹟修護保濕凝霜IMG_0398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水奇蹟修護保濕凝霜(50ml)

雖然廣告上有說有清涼的效果,但是我感覺不到耶,可能是皮太厚了........

  

2.Bobbi Brown芭比波朗 高保濕面霜IMG_0406

雖然是霜的質地,但是香味很不錯,適合比較乾的肌膚,油肌或混和肌用可能太rich了

 

3.BIOTHERM碧兒泉 5000L極水感泉水凝凍IMG_0403

經典的碧兒泉味,清新也很好吸收。舊款就很好吸收了,本人比較遲鈍,分不出來新舊款的吸收速度是否真的有變快 :P

 

4.SHISEIDO資生堂 碧麗妃NT柔膚乳IIIMG_0400

超好吸收!!雖然介紹有說有當歸跟人蔘那類的,但是味道完全聞不出來,而且瓶子也很漂亮,給他一個讚啦!!

 

5.L’Occitane歐舒丹 天使草水合保濕霜IMG_0404

大瓶口設計,開封要趕快用完,不然有變質的顧慮。味道很香,不愧是搞香氛的歐舒丹!!

 

6.CPB肌膚之鑰 光采防護精華乳(滋潤、SPF23、PA++)

IMG_0405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 光采修護精華乳(125ml)(潤澤型)

清爽又有防曬系數,可以保養兼具防曬功能,一次到位,適合懶惰又有錢的美女(這瓶很讚啦~~)

 

7.DR.Ci Labo喜萊博 海洋膠原蘆薈露cool版IMG_0399

 Dr.CI:Labo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120g

透明凍狀露,可以拿來當曬後霜來用...就是因為太像曬後霜....我不想花1850去買一瓶曬後霜阿~~~

IMG_0375

 

8.COSMEDECORTE黛珂 AQMW全效修護乳

IMG_0397Cosme Decorte 黛珂 AQMW全效修護乳(200ML)

味道濃郁,成熟女人味,rich路線

 

9.DARPHIN朵法 活水保濕水凝露

IMG_0402

好吸收又香噴噴,質地也很清,夏天用很棒!!!

 

10.Clarins克蘭詩 水潤奇肌水凝凍IMG_0401CLARINS 克蘭詩 水潤奇肌保濕水凝凍(50ml)

沒有太大的想法,真的能收斂毛孔嗎??

還有防曬賞粉底賞還沒寫~~~先這樣吧~~~該睡覺啦 吐舌頭

預約單線上填寫 http://tinyurl.com/6rpadj6

 
Molly Wang 王墨琳。 0912-990-992。stormymolly@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美人大賞 保濕滋潤賞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