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90lilZy9L1rb87pho1_500

在台北走跳這些日子,有看到兩家餐廳的廁所超有誠意,分享給大家~~~

所謂超有誠意是指軟硬體設備配合得很好,而且"貼心"是最大的一個重點!!

第一家是牛角燒肉 http://www.gyu-kaku.com.tw/

最近它們有推出每日中午的吃到飽耶,超棒的,喜歡吃燒肉的朋友可以衝一下

因為我都沒有認真拍照...所以這篇的圖文都是引用網友blog中的內容(網友的文字用藍色標示)

牛角廁所我覺得最神奇之處是....他有去光水你沒有看錯,燒肉店廁所有去光水這件事情實在太神奇忍不住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不過話說之前我朋友臨時要見客戶手上的指甲油又很落漆實在非常需要去光水這種東西)牛角可能是怕我們有突發狀況吧...貼心的先預備好 :)

下面這家是牛角安和店,也是我上次去的那家店

圖文引用自此

在用餐前是不是該洗洗手   上個廁所準備大啃一頓 哈

一進廁所有點嚇到 (這次第二次去便所特別拍下來的啦XD)

洗手台上的盥洗用品會不會~~~  太 貼 心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是這點就擄獲我的心了XD

基本的擦手巾  洗手乳

然後我發現有果凍漱口水  棉花棒  化妝棉

誇張的是竟然還有防臭香香噴霧   不管是腋下或衣物的有求必應啦(偷笑)

這是馬桶後面  擺了一堆香水百合...  讓燈光更顯明亮  又香香!!!  好舒服

 天阿~~~~   還有提供我們女生的棉棉   大小都有   任君挑選@@

光這一點我已經加分不少了  請掌聲鼓勵~

這家是牛角隱家,廁所看起來更厲害了,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圖文引用自此

媲美高級SPA的女廁

咩其實很愛研究各餐廳或飯店的廁所。這牛角的廁所水平,比HAPPY HAIR明水概念店還貼心周到。

洗手台備有漱口水、高級擦手紙及舒適的洗手乳。

另一邊的化妝台,還有棉花棒、化妝棉、指甲剪、吸油面紙、蕊那、熊寶貝....等。也太貼心了!!

因為一般去吃燒肉,都會惹得一身腥。這牛角隱家的服務,真的很貼心!!

有兩間廁所。廁所裡頭也都有衛生棉與護墊等貼心小物......咩真的很愛她的廁所!

第二家是一兵一卒 http://www.bingepot.com/

他們家裝潢本來就走美麗個性路線,廁所裡面該提供的應有盡有,食物也好吃,而且不太趕客人,推薦給喜歡吃火鍋的朋友 :)

圖文引用自此

我就趕緊拿著相機跑去廁所朝聖一番!!!

IMG_4392有瑰柏翠護手霜跟阿原洗手液.jpg
廁所是自動門!
有阿原洗手乳跟瑰柏翠護手乳~
我趕緊洗洗手擦擦護手乳賺一下>///<

IMG_4393除了擦手紙還提供擦手毛巾耶.jpg
除了擦手紙之外,
還附上毛巾捏!真厚工~

以上報告完畢....

預約單線上填寫 http://tinyurl.com/6rpadj6

 
Molly Wang 王墨琳。 0912-990-992。stormymoll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