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4

p.s. Molly 沒有在製作珠寶捧花唷,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DIY,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試試看唷 :)

剛剛跟大家分享了各式的珠寶捧花,現在來跟大家說一下該怎麼製作自己獨一無二的珠寶捧花~~

引用自這裡

看過很多珠寶捧花,許多新娘子豔羨不已吧!只是不知道該怎樣才能擁有它。如果自己能夠DIY製作的話,那是再好不過了。分享珠寶捧花的製作方式,讓你也能擁有一束華麗麗的珠寶捧花。

第一步

準備:各種珠寶、胸針、鋼絲、絲帶、緞面布料、繡球花(絹花或鮮花都可)、剪刀、針線。

clip_image001

第二步

將鋼絲穿在準備好的珠寶或者胸針上(如圖),纏繞絲帶,讓絲帶包裹住鋼絲,色彩要求統一。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3

clip_image004

第三步

將製作好的單支珠寶花放在一起,調整形狀及顏色,將繡球花包裹在週邊,用絲帶纏繞固定。

clip_image005

clip_image006

clip_image006[1]

第四步

將細的串珠項鍊反復折疊到捧花花束的長度,底部用絲帶固定在鋼絲上。最後用絲帶將它們固定在捧花的週邊。

clip_image007clip_image011

第五步

緞面布料出場,將布料對折,將鋼絲固定在底部,並用針線縫製。將花束讓在正中,拉緊。

clip_image008

clip_image009

clip_image010

clip_image011

第六步

在捧花手柄處用絲帶及串珠項鍊纏繞,讓其呈現最美的狀態。

clip_image012

完成品!!

clip_image013

 

預約單線上填寫 http://tinyurl.com/6rpadj6

 
Molly Wang 王墨琳。 0912-990-992。stormymoll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