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約翰福音九章13-38節

查爾斯 史丹利 牧師

忠心事主,樂意與人分享信仰的信徒,難免會遇到挑戰。我不是故意要嚇唬你或希望你閉口不言,反而是要鼓勵你勇於接受挑戰和質問,甚至是 迫害。因為這些考驗會使你的信心成長,讓你更勇敢地為神發聲。

大學時期,我曾經和宿舍室友進行熱烈討論。那些年輕 人多半不信神,對我的信仰諸多質疑,甚至會嘲弄我。但我都把他們的攻擊轉化為成長的助力。每次回到房間,我就會禱告,然後打開聖經,為剛才回答不出來的問題找出答案。每一次的辯論之後,我的信心都會更加茁壯。

即使沒有豐富的聖經知識,也能與人談論耶穌。我們只要把耶穌在我們身上的作為拿來與人分享。在約翰福音第九章,耶 穌醫好一個瞎眼的人。當法利賽人拿此事來刁難他時,他只簡單地回答:「祂開了我的眼睛,你們竟不知道他從哪裏來,這真是奇怪……這 人若不是從神來的,甚麼也不能做」(30,33)。其實這瞎眼的人也不認識耶穌,但他非常確定祂是神所差來的!

勇敢與人分享 你所認識的真理。萬一遭到挑戰,也要勇於說:「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並不曉得,可是我會找出答案。」然後打開聖經,屈膝禱告,或是請教其 他信徒,就能隨時預備好向人「解釋心裡的盼望」(彼前三15)。

 

預約單線上填寫 http://tinyurl.com/6rpadj6

 

 

 

 

Molly Wang 王墨琳。 0912-990-992。stormymoll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