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老師真得是個性情中人啦,我去的時候她都很親切,跟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

主要就是要守時不能去要記得取消,要改時間也要打去說一聲(雖然預約只能禮拜一打去,要修改時間的話就沒有這個限制)

因為老師常常要出國去教授繡眉技術所以才會有特別規定禮拜一才能預約這個規則

我是找美芝幫我繡眉,眉型是蔡老師畫的,很漂亮

繡眉是不會太痛啦比拔眉毛細毛不痛囉,而且她會幫你上麻藥,如果怕痛可以要求多上一點。在繡眉過程中蔡老師不時過來關心一下,美芝很nice就是一個好聊的年輕人啦,而且她很細心的問我以後的髮色會是怎樣,可以調整要繡上去的顏色配合你的髮色!!(本來眉毛跟髮色就是要配合啦.不然頭髮是咖啡色的眉毛是黑色的也很怪.反過來頭髮是黑色眉毛是金色也很不妙...)

要預約美芝的話隨時打她手機就可以預約了~~

本來沒啥米眉毛

ada0  

剛繡完的樣子(有點紅紅的)

a8b  

繡完八個月(我偷懶都沒化妝.所以眉毛會特別醒目...)

5df7  

特別要注意的就是,繡完眉毛真的要乖巧的擦藥膏(金黴素or面速力達母.油膏狀的藥膏),本來是說要擦藥擦一個禮拜,我自以為聰明的擦了兩天就不擦了(因為每天眉毛都好油亮很害羞...)

結果...下場就是我繡眉部分的皮屑"非常大塊"的整塊剝落...然後就只好回去補色(他們繡眉都有一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的服務)

美芝幫我補色的時候偷偷跟我說要是蔡老師補色的話我應該會被罵:P,因為很明顯就是我沒有乖乖擦藥膏

補好色以後有好很多,但是細看的話還是有一段顏色比較深(之前沒剝落的那塊)

有些時候還是乖乖聽專業人士的話比較好~~

她們的價格表

蔡老師

-繡眉 2000

-繡眉補色(未滿一年) 1000

-隱形眼線上or下 1000

-修眉毛 100

美芝

-繡眉 1500

以這樣的價位跟成果來說,C/P值超高的,懶的畫眉毛或是眼睛想要有神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囉!!

 

本文引用自vickygo - 繡眉--蔡秀卿老師

蔡秀卿老師(只有禮拜一可以預約唷,最好在中午以前,免得約滿)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0巷20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出來往前直走就可以看到囉)
電話:02-27735868
手機:0933-021-596

賴美芝老師(蔡老師女兒)
電話:0922-602-889

預約單線上填寫 http://tinyurl.com/6rpadj6

 
Molly Wang 王墨琳。 0912-990-992。stormymoll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