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fan20 

iSTYLE 365 Lofan商品頁: http://www.istyle365.com/sale/view_brand/lofan/4bd7e90cdb3e2

這次的任務是內衣型錄拍攝,說真的跟辛苦的model比,我真是~~相當的輕鬆阿。這位可愛的model很辛苦,五個小時內換了將近三十套內衣,我在旁邊看她換都覺得累了....而且還要擺一些彷彿不是只有穿內衣的姿勢,model果真是賺辛苦錢阿~而且阿model瘦歸瘦,胸前還是很有料耶,天生就是要吃這行飯的囉。

Lofan相當有誠意的要特賣這些零碼內衣,原價都蠻貴的,打折下來很便宜,歡迎大家去iSTYLE 365上面搶購啦~~(有看到好幾套都很喜歡想買啦 可是根本沒有我的尺寸了 =..=  人家好。想。買。阿)

其實Lofan就是老牌欣姿芳新代理的精緻內衣系列啦,以下是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

1967年, 創辦人陳木全先生于臺北縣淡水鎮創辦了臺灣和泰刺繡股份有限公司. 以生產各種高級刺繡花邊布外銷日本為主, 此外還引進日本的專業內衣縫製技術, 設立了內衣生產線, 開始製造高級女性內衣外銷國外.1977年, 成立欣姿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引進日本內衣設計的KNOW HOW及無縫胸罩壓模成型技術, 開始自創品牌(欣姿芳 – SORELLA) 進軍內衣市場, 並與國外企業合作相繼成立了欣姿芳—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公司以及工廠, 將自創品牌 (欣姿芳-SORELLA) 帶進國際市場並獲得了輝煌的成果.1995年, 在有二十多年來製作高級女性內衣的經驗與專業技術為後盾下, 董事長陳勝輝先生帶領著欣姿芳公司, 正式進入中國市場. 成立了上海欣姿芳服飾有限公司, 總部設於發展迅速的美麗上海, 現有員工500多人。欣姿芳公司設立至今, 已經有40年的歷史, 是一個全方位的專業內衣企業. 現主要經營高級女性內衣系列商品, 其所屬欣姿芳 (SORELLA) 以及露蒂芬 (LOFAN) 品牌在全國主要城市的中高檔百貨公司設立了數百個專櫃, 積極推廣女性專屬的內衣文化. 欣姿芳公司堅持以高品質高品質的縫製標準與頂尖的時尚流行結合, 為美麗的女性們, 創造出最完美更自信的體態之美!

[拍攝花絮]

_0015117

_MG_5495

等待被拍照的內衣們

_MG_5494_0015124_MG_5492_MG_5493

工作要用到的傢伙們

 [成果] (要看可以直接點照片就會連結到相簿囉)

看到有喜歡的可以到這裡買 http://www.istyle365.com/sale/view_brand/lofan/4bd7e90cdb3e2

lofan63.jpg lofan93.jpg lofan14.jpg   

預約單線上填寫 http://tinyurl.com/6rpadj6

 
Molly Wang 王墨琳。 0912-990-992。stormymoll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