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3

今天的防曬賞有十樣產品(因為我很糊塗的搞丟了那張表格,取得滋滋的同意,以下的表格是參考她的滋滋【活動體驗】2011美人大賞GOGOGO,滋滋的文章圖文豐富很精彩唷!!)謝謝滋滋的幫忙~~

image

IMG_0384 

IMG_0382

我心中的前三名是

SHISEIDO資生堂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精華(SPF50、PA+++) 60ml 1,050元

CLINIQUE倩碧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SPF40、PA+++) 30ml 1,400元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透隔離霜(SPF50、PA+++) 30ml 1,650元

  

來說一下每個產品的心得~~(因為太懶+太趕,所以圖片只好去估狗了~~)

1.SHISEID資生堂 /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精華(SPF50、PA+++)

跟以前白色裡面有珠珠使用前要搖一搖的質地不一樣!!加入了凝露的水潤感,很快就吸收了,很棒(不然以前會覺得擦安耐曬會乾,彷彿裡面的酒精會把臉上的水分都帶走;另外一個點就是實在太防水了~~都要卸妝好幾次才安心,有種亮光漆+保護漆的fu....)希望新款的安耐曬多了水潤,防水跟防曬的效果都還是一樣好!!

  

2.CLINIQU倩碧 /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SPF40、PA+++)

CLINIQUE 倩碧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 SPF40/PA+++(30ml)CLINIQUE 倩碧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 SPF40/PA+++(30ml)

潤色又很好塗抹,價格也算專櫃裡親民的,一改以前對倩碧的形象,很想買!!(說真的,想到倩碧我只會想到,白袍人員+黃色肥皂+粉紅色化妝水;加上我十年前買隔離霜的慘痛經驗,讓我從此不想再跟倩碧做朋友~~)新款的隔離霜讓我跟倩碧重修舊好了~~哈哈(十年前的那條隔離霜想當年也是市場上暢銷產品,可是...好油耶~~也許十年前還沒研發出來乾爽又高效的防曬配方吧...)

  

3.Kanebo佳麗寶 / ALLIE UV EX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濕) (SPF50、PA+++)

就是個Allie,跟以前一模模一樣樣~~~

  

4.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 晶燦光極致亮透隔離霜(SPF50、PA+++)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透隔離霜SPF50/PA+++(30ml)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透隔離霜SPF50/PA+++(30ml)

清爽好推開,系數高(雅詩蘭黛以前對我來說也是老人牌,偶而偷用媽媽的就算了~~不過最近可能因為我老了...開始懂得欣賞這個牌子的好貨,這系列的防曬跟粉底都好好用唷~~朝熟女繼續邁進~~哈哈哈哈哈)

  

5.Dior迪奧 / 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SPF50、PA+++)

Dior 迪奧 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 SPF50-PA+++(30ml)

毫無誤差的符合品名"防曬霜",因為是霜,就是比較rich,夏天~~不適合我這個油肌人用阿~~

  

6.Kiehl’s契爾式 /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PA+++)

Kiehl’s 契爾氏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SPF50 PA+++Kiehl’s 契爾氏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SPF50 PA+++

無油配方,清爽,各種狀況的肌膚都適用。因為走超天然路線,所以不添加香精,除非是特殊情況,不然我還是想用有香香的防曬啦~~

  

7.BIOTHERM碧兒泉 / 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紫)(SPF30、PA+++)

BIOTHERM碧兒泉 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30mlBIOTHERM碧兒泉 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30ml

因為是紫色的,所以擦太多會變色耶....少量多次擦應該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8.Clarins克蘭詩 /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SPF40)

CLARINS 克蘭詩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 SPF40(30ml)CLARINS 克蘭詩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 SPF40(30ml)

推開後有一點油感,沒有傳說中的哈密瓜味。想要"加油"的朋友可以使用。介紹如下:除保有絕佳的抗UV及環境汙染物質的功能,「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SPF40」全新突破升級配方,富含普羅旺斯哈密瓜高效植物萃取成份,可中和體內所產生的自由基,並減少DNA受損的情形,強化肌膚自我修護能力,達到從「內部」抵抗氧化及預防老化,從「外部」抵抗紫外線、隔離環境汙染源等三重防護。看起來很厲害,可是...實際上用起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如描述那麼威

  

9.shu uemura植村秀 / 2011 UV 泡沫隔離霜升級版(SPF30、PA+++)

超輕薄+自然 super light 會懷疑自己有擦防曬嗎??如果真的如實的有防曬功能,那就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產品了!!(已經被過油的防曬產品荼毒多年,都被制約成,不油沒fu=沒防曬效果...希望我早日可以屏除這奇怪的迷思阿~~)

  

10.Guerlain嬌蘭 / 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SPF50、PA+++)

推開有點油感,珠光感重,當作妝前霜還不錯,可以讓臉部有光澤看起來氣色好(也可以選擇一次到位的產品啦,防曬+光澤感+底妝~~依每人需求而定囉)

預約單線上填寫 http://tinyurl.com/6rpadj6

 
Molly Wang 王墨琳。 0912-990-992。stormymolly@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美人大賞 防曬賞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