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e2

引用自此:http://www.paulaschoice.com.tw/tpl/learn-04-2.php?ID=197

春天是結婚的旺季,所以讓我來告訴大家十點新娘美麗小撇步,有些小秘訣看起來只是基本常識,但是很多新娘曾告訴我她很後悔忘了帶口紅或蜜粉在身上,或是很遺憾她化的妝在照片中不上像,請牢記以下幾點秘訣,並將這些秘訣轉告妳的伴娘及親朋好友,她們將會非常感激,因為每個人都希望在重要場合美美的亮相。
在提到十點美麗小秘訣前,有些基本常識需要所有新娘、新郎及親友們切記在心。記得一點,不管任何產品、彩妝顏色及上妝技巧,擁有好肌膚跟化妝技巧一樣重要。在重要日子的前幾個月就要好好保養皮膚,避免使用會導致皮膚過敏、皮膚乾燥、脫皮或皮膚發紅的產品(新郎請注意刮鬍方式不要傷了皮膚)。根據皮膚狀況的歷史及考慮重要日子當天的天氣 (當天天氣對你的皮膚來說,是否比平常較潮濕、乾燥、或寒冷),之後才依狀況選擇產品。
1. 千萬不要在重要日子前兩星期做臉、換膚、注射肉毒桿菌或玻尿酸、美容SPA、或皮膚治療,尤其是當你以前從來沒做過這些療程時,若準備在婚禮前享受SPA的樂趣,可選擇改做減壓按摩或修手腳指甲。
2. 要事先考量到會有入鏡照相的可能,而且要考慮光線。戶外結婚攝影與室內攝影是需要不同的妝,戶外光線在下午黃昏時較好,盡量避免在日正當中舉行戶外婚禮,這會導致臉上有陰影,淡妝較適合戶外婚禮。
在日光下,使用透明且有絲緞光澤般的柔光粉底,輕撲上粉餅、粉質腮紅、柔和色系帶有霧面質感且不會太閃亮的眼影、棕黑色或偏灰色的眼線,千萬不要上深黑色的眼線,這會看起來眼神會比較兇。可使用任何顏色的口紅,但切記不透明的口紅不可搭配透明的妝,這樣會有太明顯的對比,一般來說,戶外的妝最好是擦比較柔和色系口紅。若有金色頭髮者,最好使用棕色睫毛膏,其他顏色頭髮最好都使用黑色睫毛膏,除非你保證不會哭,不然最好用防水睫毛膏。
3. 在室內的妝最好要考慮閃光燈的運用,照相機的閃光燈會強調粉紅色或紅潤色系列的膚色,所以就算妳平常不擦粉底,這時一定要用自然黃色系列的粉底,避免使用含有二氧化鈦或氧化鋅的防曬乳,這兩種成分會反光而使臉部皮膚在照片上看起來比脖子白,只要不要有太高含量成分,少量的二氧化鈦是沒關係的,但是請避免使用礦物質彩妝,因為這種彩妝都含有較高的二氧化鈦和氧化鋅。
4. 粉底顏色與膚色要確定是相同的,而且在兩顎、髮際及太陽穴不可有區別,一般而言,柔光粉底液是最好的選擇,它的透明感比較高,可以散發出自然膚色的光澤,粉霜粉底與粉條較會給人厚重的感覺,要均勻的混合,否則會像帶了一副面具一樣。千萬不要把亮粉液加在粉底內,這樣會使皮膚看起來太亮,在照片中,會使皮膚看起來油膩,尤其在上妝幾小時後會更明顯。這種場合你也沒有機會補妝。
5. 粉餅比蜜粉容易攜帶與使用,選擇粉餅時,除了顏色要接近膚色,最好選帶有絲緞般且跟皮膚觸感接近的質感,最新流行的粉餅配方(來自雅詩蘭黛、萊雅、M.A.C,Prescriptive 和媚比琳),會使肌膚看起來很自然,不會有粉狀及過度霧面的感覺。擦粉時要用專用粉刷,不要用粉撲或海綿。如果你肌膚是中乾性的話,只要上T字部位就好(前額、鼻、下巴),兩頰部位用柔光粉底液就好,最好將粉餅放在隨身小包包裡或是請伴娘幫妳帶著以備不時之需,準備一枝有蓋子的伸縮蜜粉刷更方便,寶拉的伸縮蜜粉刷是不錯的選擇。
6. 粉狀帶有霧面或絲緞般質感的腮紅對上鏡頭拍照最適合,而且比較持久不脫妝,如果不知如何選擇時,膚色偏白者可考慮玫瑰或粉紅色系腮紅,膚色較深者可選紅褐色系腮紅,尤其是室內拍照,腮紅顏色不能上的太淡,因為婚禮照片比較正式,所以彩妝顏色要比平常上的妝濃一點,腮紅顏色一定要與口紅顏色相近 (如粉紅腮紅可搭配粉紅色、紅挴色、玫瑰色口紅),上腮紅時要用專業的大枝腮紅刷來上色,千萬不要用腮紅盒裡附的小刷子來上妝,寶拉的腮紅刷是不錯的選擇。
7. 彩妝的顏色是來自於腮紅、口紅,不是眼影。要保持柔和的色彩調和,才能加強眼睛的顏色,一般而言,只要眼影顏色如棕色、棕褐色、褐灰色或自然色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大地色系如石岩色、粉色、青銅色或食物的顏色如奶油色、焦糖色、咖啡色或巧克力色。如果你要加上亮粉在眼部彩妝的話,盡量找質感最輕薄的產品,擦在眉骨部位與眼角處,而且最好在婚禮之前確定你想要這樣閃亮的妝呈現在照片中,因為只要一點點的亮粉就會讓妝容看起來太過頭且太假,避免使用任何太過閃亮或添加亮片的眼影。
8. 眉毛部分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要試圖嘗試新的修眉技巧或形狀,如果想改變的話最少要提早兩個禮拜的時間,但一定要找專業人士來幫你修出漂亮的眉型,他也會敎你如何善加利用稀疏的眉毛,婚禮上的彩妝,要使用眉粉或柔光性的眼影粉,或者有顏色的眉膠,千萬不要用傳統的眉筆來修飾眉型。
9. 要記得隨身帶口紅及唇筆,在典禮後與宴客前補妝,也可以帶粉餅及小蜜粉刷,還有乾淨的海綿,來修補調和臉上的妝,例如來自親戚朋友熱情的口紅印。
10. 新娘妝最好不要畫上唇蜜,任何擦過唇蜜的人都知道,唇蜜很容易脫妝且容易沾到物品上,所以需要常常補妝,如果你真的想要讓嘴唇看起來水水亮亮的,請用特殊兩步驟的唇彩產品,這樣打底的口紅顏色比較持久,然後只要補上透明的唇蜜就可以了,而口紅顏色可以停留在嘴唇上,若透明的唇蜜沾到玻璃酒杯也比較不會不雅觀,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Rimmel、蜜絲佛陀(Max Factor)、M.A.C和雅詩蘭黛(Estee Lauder)都有不錯的唇彩產品,這些產品有些擦起來顏色淡淡的但是真的很持久。
寶拉‧培岡

預約單線上填寫 http://tinyurl.com/6rpadj6

 
Molly Wang 王墨琳。 0912-990-992。stormymoll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